雲也和我們居住在一起

Mile High Leisure Farm

薑麻園-雲也居一休閒農場

已有30年歷史的雲也居一休閒農場,以好吃的薑麻主題料理聞名於苗栗薑麻園!

秉持「尊敬土地 友善自然」的經營理念,由第二代農村青年接棒,堅持以「友善農法」栽種作物,提供老薑、桃李、草莓、南瓜等作物採果食農體驗,及薑麻主題餐廳、休閒民宿等多元服務。

雲也居一休閒農場

來山上可以玩什麼呢?

我們的營業項目

薑薑好手作定食、暖暖胃森林火鍋,還有老闆的童年湯麵,每一道料理都是用心製作的美味。👉 看菜單

將友善耕作的蔬果,純手工製作為方便保存的食品,堅持不加防腐劑、化學,限量生產製作。👉 去逛逛

依照季節推出不同的採果、食農體驗,從採集、生態導覽、料理diy,深刻體驗自然。洽詢專線:037-951530

在山上住一晚,回歸大自然的擁抱,讓山與雲的芬多精,放鬆你的身心。洽詢專線:037-951530

誠食伴手商品

手工限量製作,歡迎事先預訂

雲也居一起飛雲朵
起飛雲朵(冷凍料理包)
雲也居一辣椒醬
手工辣椒醬
手工薑迷蜜
手工薑迷蜜
友善耕種草莓醬
友善耕種-草莓醬
薑酥嬸(手工薑酥)
薑酥嬸(手工薑酥)

39年的雲海景觀餐廳

承襲上一代客家媽媽的溫馨佈置,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,讓您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麗山景、雲景。

雲也居一雲海景觀

視野遼闊的山雲景觀

四季不同的遼闊景色,可眺望台中夜景、大雪山,冬日雲海際,常有絕美的雲瀑、雲海景色。

雲也居一友善耕種

友善耕種,不使用農藥、化肥

農場自種的蔬菜、水果採用友善農法栽種,四季不同的珍貴產物,都是我們對土地的用心耕耘。

最新文章

絕美雲海,邀您一起坐看雲起時

現在就出發來找我們玩!

一起享受山上的好吃好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