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食伴手

手工心意,誠食伴手

友善農法栽種的蔬果,我們不加防腐劑與色素,純手工的用心,讓農村的樸實成為值得被你保留的伴手回憶。


黑糖薑醬

老薑加黑糖,甜而不膩的暖心風味

自種老薑泥加上黑糖拌炒,細火慢熬散發出濃濃薑香與黑糖香,可加熱水沖泡為黑糖薑茶,也可加湯圓或地瓜自煮一碗暖暖甜

好食3撇步:①泡茶飲用②點心沾醬③甜湯湯底

薑母餅乾

人氣NO.1的薑香伴手

採用自種老薑果肉及堅果製作,手工捏製的餅乾,每一口都吃得到微辣微甜的薑纖維與堅果口感,是午茶點心及送人伴手的最佳選擇。

薑迷蜜

獨家研創,最迷人的老薑祕蜜

老薑與黑糖細火拌炒至水分收乾,老薑辣味緊緊包覆在濃郁黑糖中,不添加任何加工品的糖晶結塊,可單吃咀嚼老薑纖維與黑糖甜味,也可熱泡品嘗一杯黑糖薑茶。

好食2撇步:①唰嘴零食②熱茶沖泡

薑酥嬸

獨創口味,料理幫手—薑酥嬸

將老薑切末後過油拌炒後,收乾製作成薑酥,使老薑口感鹹香酥脆,卻依然保有淡淡地薑香味,適合加入任何乾煸或乾炒料理,或是直接拌飯、拌麵也非常美味涮嘴。

好食3撇步:①開胃配飯②湯麵搭配③料理添味

辣椒醬

香辣過癮,搭什麼都夠味

採用自種的朝天椒與大蒜熬煮而成,獨家的蒜辣比例,麻香中帶有蒜香,不死辣,越吃越上癮,搭什麼都好吃。

糖醋醬

家庭料理的好幫手—糖醋醬

手工用心調配的糖醋醬,因為原料實在,醬汁韻味更加悠長,不管是入菜料理,還是淋醬搭配,都能輕鬆讓讓美味層次更豐富。

百香果醬

友善耕作的黃金美味

採用不添加任何農藥及化學藥劑的有機百香果,低糖慢火熬煮至濃稠天然果膠,純手工製作,不添加化學色素與防腐劑,每一口皆是新鮮果肉與酸甜原味。

賞味小秘訣

★果茶沖泡★輕食拌醬★點心搭配★

草莓醬

友善耕作的莓好食光

友善耕作栽種的雲也居一草莓,不使用任何農藥與除草劑,採收量稀少,每顆都是大地辛苦孕育的禮物。手工製作的果醬,堅持不添加化學色素與防腐劑,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新鮮草莓顆粒口感及酸甜滋味。

起飛雲朵

給家常料理來一點新靈感—獨創QQ雲朵麵

雲朵小故事 起飛雲朵,是沒有包覆肉餡的麵疙瘩,它的來由是因早年薑麻園村庄並不富裕,大部分的農人生活清苦,衣食短缺,涂媽媽為了讓四個孩子能個飽餐成長,就用樹薯粉製成了雲朵麵,搭配簡單的青菜煮湯,讓孩子們飽食成長。所以雲朵麵雖然沒有包大魚大肉,卻包覆著滿滿母親對家人的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