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秋境懶人野餐窯烤披薩

琉璃秋境

我們是一間沒有桌子的披薩店,請用野餐的方式吃披薩

阿土的食農秘密基地

源於雲也居一對友善耕作誠食料理的堅持,

琉璃秋境更貼近自然的方式,讓大家親近大地,用野餐方式享受手工窯烤披薩,欣賞自然美好。

琉璃秋境懶人野餐窯烤披薩

在這裡可以玩什麼?

窯烤披薩

手工窯烤披薩

手工餅皮搭配在地新鮮食材的窯烤披薩,是野餐不可少的重要點心。

懶人休憩帳

懶人休息帳

提供野餐墊,讓您在可遮陽的懶人帳中,愜意野餐,還可一邊欣賞雲海

限定食農體驗

限定食農體驗

依時節設計的食農體驗活動,不定期舉辦,10人以上也可以客製化包團

懶人野餐

輕鬆野餐,品嚐手工披薩的美味食刻

手工餅皮搭配新鮮食材,是貼近自然的原味食物,草地野餐享輕鬆午茶,是拉近我們與大地的美好徜徉。

180度琉璃光雲海,淨化煩憂

薑麻園獨特的雲海氣候,常有雲霧繚繞、琉璃光美景出現,在這裡發呆遠望,也是最能忘記日常煩惱的好辦法。

琉璃秋境

老窗光影故事牆,美好在此留憶

每一片老窗都有他的故事,當陽光灑在玻璃上,透出來的,是比琉璃光更美的珍貴回憶。

常見問題

平日/假日10:00~18:00

每週四公休

入場低消,每人一杯飲料。

現場有提供野餐墊租借服務,每張租金50元,押金100元,借用後退還押金。

亦可自備野餐墊、休息帳(尺寸3*3M內)、草地遊戲

不可以的,目前場域不開放攜帶外食,敬請配合,謝謝

*如有違反,會請您立即離場。

有提供奶素披薩,但共用烤爐,所以屬於鍋邊素唷

可以的,我們為寵物友善空間,請遵守寵物禮節,繫牽繩並隨手清狗便!!
 
我們喜歡尊重大自然及愛護環境的朋友與毛小孩~
目前僅「列假日11:00場次」開放懶人帳預約,每帳最多8人,低消3000元(可抵個人低消),並須在預定日3天前完成3000元訂金匯款。
 
其他時段不需預約!直接現場候位!
如果有大組團體包場需求,歡迎店/電洽 0905-167-767

汽車可以停放在 野餐區下方停車場,但請注意,野餐區小徑為單向道,只可從聖衡宮往下開,請勿逆向。

立刻來野餐吧

貼近大地,找回你的童真!